close

刚妈咪打电话来了,

我们讲话真的是non-stop,

可是那时候是在蛋糕店,

闻着蛋糕味,很香很幸福~

 

跟妈妈说,

妈,

我不想去台湾读,

我想直接去学音乐,

不想浪费时间。

“早就叫你去读了啦,

都说你的天分在那里了咯~”

可是他会念我吗,

“不会咯~”

最好是~ == 

 

算啦~

总之我plan好了~~

我要修读音乐,

没有音乐的世界我想死~

 

(怕卖蛋糕的安娣一直看住我)

咪,不聊啦,

我要走路回校咯~

你去当你的尼姑,

O(∩_∩)O哈哈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妈咪,我想你了。。。 很想很想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yyeow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